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展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0: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月18日上午,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教授肖庆华博士开线上线下国家课题申报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和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拟申报2022年国家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由申报人对自己的研究选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的思路以及课题的创新之处向与会人做详细的汇报然后课题指导专家肖庆华针对每位研究员的选题进行剖析,根据选题及内容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通过专家的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假期,不断修改、论证和打磨好申报书,为国家课题的培育和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图 邓廷云 审核/袁川


上一条:深化校际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中心成功举办线上“中外教育史学术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