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深化校际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26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一行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院长吴有富,党委副书记杜娟陪同调研。

张静代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贵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两校在历史上颇有渊源,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加强资源共享,在科研合作、师生互访、学生交流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最终实现两校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石培新对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深入交流双方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深化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丰富拓展合作内涵、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携手打造两校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共同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校合作框架协议及“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该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将立足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开展职业教育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决策咨询及职业教育评价研究和服务。

会前,石培新、韦维、邹晓青一行先后到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专业群交通土建开放实训基地、汽车专业群实训基地、西部山区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生产性实训厂房、贵州交通博物馆•教育馆实地调研。

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贵州教育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图 宣传部   审核/袁川


石培新讲话

 

张静致辞


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授牌仪式  


       签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紫云自治县义务教育骨干教师新课标培训(第一期)
下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紫云自治县义务教育骨干教师新课程标准培训(第三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