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一行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博士聘任仪式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6: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一行到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博士聘任仪式,仪式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A213会议室举行,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副院长吴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薇主持。  

杜娟代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感谢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受聘博士仪式,这是双方签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校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举措,希望双方按照“校际协同、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实现双赢”的协议约定下,共享共用人才,希望为学院提供更多的资源、更高的平台,推动两校合作互助互建、合作共赢。

熊世桓对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介绍我校从改制以来高层次人才队伍发展情况并指出博士聘任是具体落实校校合作框架协议的项目之一,他希望从“新境界、新路径、新模式、新局面四个”新”来推进两校学科发展、普职联合、师资互聘、平台共建。

会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饶晓薇、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就各自单位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希望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不断深化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携手打造两校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共同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贵州教育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图/文 邓廷云  审核/袁川)

 

 

校领导熊世桓讲话

 

 

校领导熊世桓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     

 

   

         

上一条:中心开展 “三习”助力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交流指导会
下一条:中心开展 “三习”助力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交流指导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