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中心组织开展“希望工程升级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经验研究”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4: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113日下午,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团省委委托课题“希望工程升级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经验研究”开题报告会,安世遨教授、李旭教授、甘琼英教授三位专家担任本次开题论证会的专家,课题研究人员全员参与聆听。

张鸿翼教授做了《希望工程升级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经验研究》的开题汇报从选题缘由、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和经费概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三位专家首先对本课题的开题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选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紧扣国家政策并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研究设计科学、合理、可行。此外,三位专家从核心概念界定、希望工程升级版与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论证,以及研究维度划分的理论依据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中心对“希望工程升级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经验研究”有全面的认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今后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打开了新的思路。

                                          开题报告会现场

 

/图  刘晓红    审核/袁川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地招标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中心开展“学生科研实践”专题线上系列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