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中心组织开展“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开题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中心邀请到蒋馨岚教授、张翔教授、曹志峰教授三位专家为贵州省教育评价改革项目“探索建立贵州省应用型本科院校评价标准及指标体系”开题会,开题工作由蒋馨岚教授主持。

课题负责人袁川教授从课题研究的目标 、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思路与总体框架、目标任务的细化分解、研究重难点与预期成果五方面向专家汇报了课题的整体情况。专家从课题研究的意义、路径、方法等多重视角依次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中心对探索建立贵州省应用型本科院校评价标准及指标体系教育评价项目有全面的了解,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今后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打开了新的思路。

 

/图  邓廷云    审核/袁川

                                                  开题会现场 

                

上一条:中心开展“学生科研实践”专题线上系列讲座
下一条:中心开展“学生科研实践”专题线上系列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