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4: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19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开展了“学讲话精神、悟思想伟力、开事业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领大家详细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时的系列讲话》及《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支部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学习体会、谈学习收获。同时,支部党员刘树芳不仅谈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感受,还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成果--已正式出版发行的专著《抗日战争时期晋察冀边区中国共产党组织形态研究》。

开展这次主题活动学习,大家备受鼓舞,支部同志都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个人余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竭尽所能。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