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参与本次座谈的高层次人才有唐志明、万国崔、李毅、刘树芳四位博士,中心主任唐志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志明就中心成立以来,在基地建设、专兼职学术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专著出版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着,石培新书记与每一位博士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需求,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

石书记对中心高层次人才队伍的稳定给予了肯定,并就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利用学校继续教育的传统资源,创建服务地方师资培训的平台。并通过校友信息库,帮助、支持各地教育局建立教育研究分中心; 二要抓住硕士点建设这个导向,发展贵州教育研究的优势,体现学校办学定位。拓展思路,加强团队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要立足贵州,加大有分量成果的产出,让科研成果具有实践性,扩大在贵州教育研究领域的影响;三要做好研究中心的“十四五”规划,做好贵州教育研究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资源,寻求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多方合作。

文/图  邓廷云      审核/万国崔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调研现场

 

 

 

上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到黄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