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狠抓支部作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活动开始,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接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节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节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节选“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支部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一起为支部工作开展出谋划策。

通过“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革命斗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