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4:1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上下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高潮之际,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2日上午,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开展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做宣讲,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周永杰从十三个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的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是什么、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是什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如何推进美丽的中国建设、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什么。他通过设问的方式,娓娓道来,详细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周永杰的宣讲浅显易懂、生动深刻,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他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尤其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新理念、新论断。要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进程中凝心铸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努力工作,结合我们支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实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邓廷云 图/简晓霞 审核/周永杰)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