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中心开展“教育研究的前沿判断与方法选择”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6: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12日上午,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到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陈新忠教授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线上线下为我校师生做题为《教育研究的前沿判断与方法选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科学学院袁川教授主持。

    陈教授以个人的学术职业发展生涯为例,从为什么聚焦教育研究的“前沿”问题、什么“教育研究的前沿问题”、如何判断教育研究的前沿问题、怎样探索教育研究的前沿问题四个方面系统而详细的向师生讲述教育研究的前沿判断与方法选择。

   陈教授深厚的教育研究经验,丰硕的研究成果,富有启迪的学术成长经历。为师生打开了新的学术视野,也为大家在今后的教育实践中找到适切的教育研究方法提供了指南。此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文、图/邓廷云   审核/袁川

 

 

讲座现场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