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申报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面向校内外组织基地项目的招标,欢迎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一)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时间,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已获得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资助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凡以同一个选题或文本申报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的申请人,不能申报2019年度省课题,但选题或文本不同的,不受限制。

(四)承担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基地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二、选题范围

本次招标不设具体选题,投标者可重点围绕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以及贵州教育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等自行拟定项目名称及研究内容。

、结题要求

(一)本次招标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从立项之日起计算。项目资助经费以教育厅公布数额为准。

(二)本次招标项目以论文和研究报告结题,每个项目除提供4万字以上的高质量研究报告外,还须在南大cssci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三)成果署名要求。在作者简介中注明为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该成果得到“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项目名称、编号)”资助。

、项目评审与立项

基地将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管理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对提交的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然后将入选项目申请书呈报教育厅审批、立项。择优立项的本基地年度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个。

、报送方式

请各位申报人于5月22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至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1403710504@qq.com邮箱,联系电话:15885507539。逾期恕不受理。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科研处

                                   2019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