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15楼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狠抓支部作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永杰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文章《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了《国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节选内容;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的节选内容;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保密法》中的节选内容。

本次学习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研讨并进行交流发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梁旭莉老师就支部近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党费的缴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较好建议。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就《保密法》做了交流发言,他给我们讲述了泄密的两个典型案例。作为以科研为主的支部,不管是人文社科还是自然科学类,都要有保密意识,要了解自己研究的内容及数据是否涉密,因此,大家必须高度重视。

最后,支部书记周永杰对支部近期的工作做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党支部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让理论学习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而且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党支部开展“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创建成机关优秀党支部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十三、十四党支部联合赴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开展研学共建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