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赴邓恩铭故居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4: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922日,机关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荔波邓恩铭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邓恩铭故居,故居为一栋四排三间土木结构的普通居民瓦房,坐西朝东,当街而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行医房、会客室、豆腐坊以及邓恩铭故居陈列室。通过观看陈列室的文字资料、图片、实物,大家了解了邓恩铭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参观完邓恩铭故居及陈列馆,陈列馆前,面对庄严的党旗,紧握右拳,党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领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显示了中共党员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对邓恩铭的生平事迹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事业执著追求和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打动邓恩铭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坚定信念启发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邓恩铭同志的精神品质和崇高信念,是我们科研工作者重要学习榜样。激励着同志们后的科研工作中刻苦钻研,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研究工作,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参观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留影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