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加强党史学习,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1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图书馆15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史学习,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接着,党员同志李生柱以《灵感来自闲读书,心无旁骛花自开》为题从“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科学研究怎样与党建融合。李生柱分享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积极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才能真正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深度融合。讨论结束后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支部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

最后,周永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到学习工作中。要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和业务的融合,结合学校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他谈到作为一名党员科研工作者,要从容淡泊,要在自己的学术领域不断的积累与深挖,才能真正把科研做在祖国的大地上。要求党员同志凝心聚力谋发展,让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共同促进,一起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李生柱作分享报告

 学习活动现场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2月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