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中心开展 “三习”助力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交流指导会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1: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晚上,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到郑锂、马宗源、吴文兵、苏艺崔凌秋、吴贞瑶等专家,为学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开展“三习”助力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交流指导会,师生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川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袁川对各位博士参与本次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当下普职融通的重要意义和项目指导进行了详细说明。其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刘馨忆、刘梦凯、蒙青青等学生从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研究设计、调研中存在的困境等方面,对专家一一汇报了自己毕业论文的情况,各位专家根据自身的研究方向及专业优势,结合研究过程中的见习、实习和研习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尤其从职业教育发展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可操作的改进空间,为同学们打开了不同的研究视角。

指导会在师生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三习”助力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写作的指导,一是加强了两校“普职融通”的意义认识;二是为同学们开辟了新的天地,丰富了研究的视野,同学们在此次指导会上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图  邓廷云    审核/袁川

 

    

                                                      线上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希望工程升级版助力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经验研究”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中心组织开展“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开题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