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中心开展2023年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6: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30日,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2022年基地项目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心主任袁川主持。

会上,袁川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相关科研项目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对2022年基地科研课题的立项、研究、结题做了详细安排。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课题进展做了全面汇报,大家针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本次项目推进会增进了沟通,加强了中心对课题研究进展的整体了解。

最后,袁川对各位课题负责人支持中心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注重田野调查,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推进科研成果产出,为中心的科研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文/图  邓廷云    审核/袁川)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中小学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贵州省中小学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