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15楼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党员处级干部邓明森以《新时代贵州“人才聚集新高地”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主要从贵州人才聚集面临的困境;人才政策出实招,助力贵州人才聚集;人才赋能贵州高质量发展。他收集了2011-2021年贵州关于人才引进培养的文件,并详细的给大家分析了贵州这十年来是如何出实招,如何招贤纳士。党员同志武青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我们上了一堂和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党课,她说:科技工作者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章节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

最后,支部书记周永杰做总结发言,他谈到党员同志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陈令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党员同志上党课



              周永杰领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

           

                         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