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1: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民教院会议室(图书楼15楼)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书记石培10月27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提出的四点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在党支部要掀起学习的高潮。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理论学习部分,支部周永杰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交流发言时,首先党支部支委的同志分别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支部党员同志梁旭莉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考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点》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高质量提出缘由、“高质量发展”一词的几个阶段、推进工作创新的举措等阐述了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

最后,支部书记周永杰同志总结发言,按照近期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党支部近期工作做相关部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学深、学透;二是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