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关于申报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基地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一)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时间,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已获得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资助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承担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基地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与结题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应根据《2022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列出的教育类选题,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和实际情况进行申报。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也可对选题的文字表述做出适当调整,但不能做颠覆性修改。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一般不加副标题。不按《指南》列出的教育类选题申报者,恕不受理。

(二)本次招标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具体资助金额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文件为准。申报学校按《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获得资助的项目按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资助,申报者在填写经费预算时需将配套经费一并列入预算。

(三)本次招标项目结项成果形式为著作者,须提交不少于15万字的书稿;以学术论文结项者,须在中文核心期刊或CSSCI发表论文1篇,并同时提供研究报告。

(四)成果署名要求:在作者简介中注明为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该成果得到“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地招标项目(项目名称、编号)”资助。

三、研究期限

研究报告、论文的完成时限一般为1-2年,著作一般为2-3年。可延期一年。

四、项目评审与立项

基地将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管理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对提交的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从中择优推荐2呈报教育厅审批、立项。

五、报送方式

有意愿申报者请于2021624日前将确认信息发至下列电子邮箱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1623

 

 

上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22年基地招标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推荐申报公示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