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唐志明教授出席2016年中国贵州第四届“后发赶超”论坛

   时间:2016年08月01日 17: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29,第四届“后发赶超”论坛在黔南州贵定县顺利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科研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共贵定县委、贵定县人民政府承办。出席论坛的嘉宾主要有: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张晓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王子豪,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战,中共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吴胜华,中共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伍强力,中共贵定县委书记莫春开,中共贵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先云,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金安江,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以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等15个省区市社科院、高校、党校、省直机关、中共贵定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地方社科研究机构等100多位专家、学者、领导。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志明教授应邀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十三五”时期欠发达地区脱贫攻坚与跨越发展。开幕式由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主持。中共贵定县委书记莫春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金安江、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王子豪分别致辞,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作重要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张晓山,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战,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作荣,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任宗哲,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万华,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龚建文,中共贵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先云,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罗凌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当天下午,论坛举行分组讨论,唐志明教授就贵州教育扶贫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应对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教育扶贫”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赴乌当区新场镇调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