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赴乌当区新场镇调研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09: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赴乌当区新场镇调研

7月14日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志明带领全体人员前往乌当区新场镇教管办开展农村基础教育调查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智博士及校外兼职研究员、贵州师大张翔博士应邀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新场镇党委书记周祥军、人大主席滕建友对唐志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场镇小学校长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农村基础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农村学校师资队伍不稳定、教师培训力度不够;二是拆点并校后,因部分学校无寄宿等条件,小学生上学交通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城乡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需要从政府、社会、家庭方面改善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等。双方就农村基础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次中心调研初步了解了农村基础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打下基础,也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乌当区农村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打开良好的局面。

                    调研现场

                    调研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唐志明教授出席2016年中国贵州第四届“后发赶超”论坛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校园文化育人基地建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