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到遵义市开展课程资源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5: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课程资源建设的情况,将研究做在贵州的大地上。2023年10月21-22日,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袁川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教授、吴晓英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何荣副教授,化学与材料学院李艳莹博士等一行6人,到遵义市赤水市、仁怀市、湄潭县开展中小学校本课程建设实地调研,遵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琳琳及相关市(县)教研室负责人一同进行了调研。

本次调研得到遵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及相关市(县)教研室的大力支持,调研组重点对校本课程建设的实践基地建设及地方特色资源挖掘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实地考察了“曾氏晒醋有限公司”“贵州阳春白雪茶叶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召开了3场课程资源建设交流会,针对地方特色资源利用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图  吴晓英   审核/袁川

 

“阳春白雪”调研

“曾氏晒醋”调研


  

 

调研现场

 


上一条:数据要素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联盟联席年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3年全省中小学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